亞冠盃/羅德隊破梗 將跟亞冠盃中華隊進行熱身賽

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媒體《日刊體育》今天報導,2017年羅德隊球季結束後將撤換總教練,11月將跟亞冠盃中華隊進行熱身賽,羅德隊預計9日來台,10日至12日3天在Lamigo桃猿隊主場桃園國際棒球場跟中華隊進行3場熱身賽,由於中職今天本來打算召開記者會宣布,也被提前「破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隊過去曾在2014年起跟猿隊進行「亞洲門戶交流賽」,當時猿隊以2勝1負贏球,不過為了備戰11月16日起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與羅德隊也跟互相交流,羅德隊表示:「這是很寶貴的國際賽經驗。」

羅德隊今年正式讓伊東勤總教練退任,未來也將有新的總教練人選產生,預計10月初到球季結束後,就會決定人選,他將參加11月的台灣交流賽,這也是他接任後的首戰。

此外日本媒體也特別提到「大王」王柏融,都想親眼目睹他的實力,再次讓日本球界震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