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筆電放YouBike忘記 男拿走狡辯監視器現形

▲女大生遺忘筆電在ubike,男據為己有警上門想賴,但監視器畫面讓他現形。(圖/中和警分局提供)
▲女大生遺忘筆電在ubike,男據為己有警上門想賴,但監視器畫面讓他現形。(圖/中和警分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新北報導

住在新北市中和區國光街一帶的張姓女大生,日前騎乘YouBike返家,先將腳踏車騎往國光街停放點歸還後,竟忘了將置物籃內的筆記型電腦拿走,待到家想起返回尋找時,筆電早己被人拿走。她心急如焚地向警方報案,警過濾上百支監視器,鎖定一名顏姓男子涉嫌;當警上門時他狡辯沒拿,最後警調出其住家監視畫面,他才交出贓物,後被警依侵佔罪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張姓女大生日前日前騎乘YouBike返家,將腳踏車騎往國光街停放點歸還後,竟忘了將置物籃內的筆記型電腦拿走,待想起自己筆電忘在腳踏車置物籃時,匆忙趕到國光街停放點,卻已不見筆電蹤影,由於其課業報告均在其中,她心急如焚的到附近國光派出所報案,尋求警方幫忙。

員警調閱過濾沿線監視器畫面,最後查到一名顏姓男子在張女還車後經過該處,見張女筆電時還四下查看,見無人經過便把筆電據為己有帶回家中,警方循線追查至顏男住處,他還狡辯說未曾拿過張女遺忘的筆電。

待警方提出顏男住處大樓的電梯監視器畫面,顏男見無從抵賴只好乖乖將筆電交出,警偵訊後依侵佔罪將他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