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增肥菜單大公開 許純美穿高跟鞋走跑步機

▲許純美家中牆壁掛滿了她過往的照片。(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9.18)
▲許純美家中牆壁掛滿了她過往的照片。(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9.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久未露面的「阿美姊」許純美近日召開記者會,她打破外界對記者會的「復出」認定,不斷大聊阿彌陀佛的神蹟,其中一項包含讓她增肥20kg變漂亮。記者會結束,阿美姊邀請記者們參觀她家,不但實際示範何謂「穿高跟鞋也能在跑步機快步行走」,還分享了自己變漂亮的獨門菜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美姊不吝分享自己的「美麗菜單」,「我早上吃素麵,中午吃水果,晚上陪爸媽或朋友去吃五星級飯店。」不過,為了怕大家誤會自己美麗的真正原因,她不忘強調,「一切都是阿彌陀佛的功勞,許純美變漂亮,都是因為阿彌陀佛的關係,阿彌陀佛很好。」阿美姊的家中充滿她年輕時的美麗照片,或許一個人的美醜跟體重無關,而是心境上的轉變,因為信仰的幫助,她放下了林宗一不再怨恨,走出了感情困境。

▲許純美年輕時相當漂亮。(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9.18)

提到林宗一,阿美姊表示,「阿彌陀佛幫助我,立刻不愛林宗一,雖然之後他還有打電話來給我,說要跟我復合,求我原諒他,但是我都沒有理他。後來他還打了幾次給我,我們(阿美姊跟管家)都沒有理他。」話語中不再對林宗一有所留戀,她強調,「我已經不愛林宗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