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車前八月銷售量落後約3% 急推改款新車衝刺買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傳統民俗月一結束,和泰汽車 (2207-TW) 積極推出小改款的特仕車 Corolla Altis X 上市銷售,主要以其運動特色訴求 25-39 歲的男性族群,訂出年度銷售 3000 輛的目標,以拉抬市場第 4 季及明年的新車買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和泰汽車也認為,公教人員明年調薪 3% 拍板定案,有助擴大到民間企業跟進,對消費信心的恢復具有助益。

和泰汽車協理劉松山指出,預估全台今年汽車銷售數為 43 萬輛,較去年 43.6 萬輛小幅縮減,以和泰汽車而言,今年預估該公司的 TOYOTA 汽車銷售量為 12.6 萬輛,至 8 月底止的實際銷售量為 8.7 萬輛,也較預訂進度落後約 3%,在第 4 季則加緊推動銷售。

和泰車避開降價求買氣的話題,劉松山認為,在公教人員的調薪案敲定之後,將有助於進一步擴大到民營企業,並拉抬消費信心;但目前和泰車尚未對於明年的銷售目標完成進一步規劃。

和泰汽車協理劉松山。(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和泰汽車協理劉松山。(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和泰車全球首發全新改款 Corolla Altis X 新車今天上市,除強調運動化操控的運動化懸吊,以及方向盤換檔撥片及 SPORT MODE 運動駕駛模式外,並訴求完整豐富的安全配備,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方面,Corolla Altis X 搭載備受好評的 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跡防滑控制系統)等多項主動安全系統,及 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等。

和泰車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