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討完竟到紅燈區玩樂 臭名昭彰象腿男在台灣

▲霍斯特在基隆夜市打卡享受美食,還與基隆港邊的遊輪合照。(圖/翻攝自Benjamin Holst臉書)
▲霍斯特在基隆夜市打卡享受美食,還與基隆港邊的遊輪合照。(圖/翻攝自Benjamin Hols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2歲的德國男子霍斯特(Benjamin Holst)因患有脂瘤性巨體發育異常,造成他的右腳如「象腿般」異常腫大,但他卻利用自己可憐的形象,2014年起在亞洲多個國家的街頭乞討,晚上再將錢拿來吃喝玩樂,甚至還跑到紅燈區玩樂、嫖妓,過著「白天當乞丐,晚上玩女人」的生活,也因此被許多國家列入黑名單,臭名昭彰的他,其臉書最新狀態顯示,他目前人在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立報》報導,霍斯特在泰國曼谷時,利用自己的悲慘故事獲得至少2000元美金(約新台幣6萬元)的捐款,甚至連回德國的機票都拿到了,但他卻將錢拿到芭達雅開趴狂歡,沒錢了就再到海灘乞討,最終被泰國政府驅逐出境,之後也曾被目擊在菲律賓、丹麥、峇里島、新加坡、越南及馬來西亞等國乞討,而他甚至還把到紅燈區玩樂的照片po上臉書炫耀。

根據霍斯特的臉書狀態,他在本月18日由南韓搭機抵台,並在臉書秀出已取得台灣90天簽證的照片,20日晚間更在基隆夜市打卡,最新狀態則顯示已抵達墾丁,但目前霍斯特po的都是景點、美食的照片,看起來並無異常。

▲霍斯特由南韓搭機來台,而他在南韓時也曾po出到紅燈區玩樂的照片。(圖/翻攝自Benjamin Holst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