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電30週年〉焦佑鈞感謝員工及眷屬 詹東義3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華邦電 (2344-TW) 今 (23) 日在台中逢甲大學舉辦 30 週年暨新唐 (4919-TW)9 週年聯合運動會,員工含眷屬超過 5000 人參加,華邦電董事長焦佑鈞原本準備演講稿,但看到現場熱鬧的氣氛,臨時脫稿演出;華邦電總經理詹東義活力滿滿地參加 3000 公尺賽跑,雖然只跑了第六名,但是看到敢超前的同仁,他覺得很高興,而且對同仁的衝勁有信心,強調未來建新廠絕對沒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是華邦電成立 30 週年,今天的運動會,活動主題為「飛躍三十 突破競界」,舉辦各項田徑比賽及競技活動,現場也設有舞台表演、親子特區及運動挑戰等遊樂區,邀請員工與眷屬同樂。

華邦電30週年運動會。(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華邦電 30 週年運動會,董事長焦佑鈞 (左) 與總經理詹東義 (右) 與員工同樂。(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焦佑鈞表示,本來準備了有點嚴肅的演講稿,主要是有關企業理念之類的內容,但是看到同仁進場表演之後,決定不講演講稿了,因為怕講了之後冷場了,所以還是回復過去家庭日的傳統,感謝員工眷屬對同仁的支持,讓他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打拚,希望今天大家可以享受美好的一天。

新唐也今天加入聯合運動會,焦佑鈞指出,其實新唐的業務是華邦最原始的事業,表面上看新唐是 9 週年,其實真正 30 週年的是新唐,所以新唐一起加入運動會一點都不奇怪。

焦佑鈞還開玩笑說,家庭日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要讓同仁的家人可以多知道在公司所從事的工作內容,但千萬不要回家跟小孩說我在做的是 DRAM、記憶體或是邏輯 IC 之類的,而是要換個說法,例如,今天在現場吃的、玩的、拿獎盃等,用的就是新唐的產品,也就是邏輯思考能力,回家之後要留下記憶的,就是華邦電的產品。

致詞之後,焦佑鈞和詹東義則是帶領員工健身操及領跑操場一圈,華邦電說,今年運動會活動核心強調以同心協力的團隊合作及突破挑戰的運動家精神參加各項運動競賽, 在運動會中,員工分六個區隊,參加短跑、大隊接力及樂活 3000 公尺等徑賽,另外還穿插力拔山河、躲避球、人體手足球等趣味活動。

此外,還規劃設置多項遊樂活動主題區,包括運動特區的棒球打擊城堡、足球射門氣墊、攀岩場及衝浪機等,及親子活動區之機動戰甲、超跑賽車、及樂高積木城等闖關設施。

詹東義參加 3000 公尺比賽,他說,雖然得了第六名,且落後前面跑者 1 圈,但是他很高興,因為跑在前面的幾名是工廠的廠長,代表員工都很有拚勁,未來蓋新廠沒有問題。

華邦電表示,聯合運動會除了期勉同仁強健身心活動,推展運動風氣,也展現華邦電跨越 30 年的重要里程碑,在世界競逐的半導體產業,華邦電及新唐歷經變革與轉型,除說明以執行力與行動力突破各階段的考驗及挑戰外,更是共同參與見證台灣高科技發展歷程。

展望未來 30 年,團隊將立基在厚實基礎上,運用不斷演進的半導體設計及生產技術,結合全球員工的創意及努力,繼續建立各產品線領先業界的競爭優勢,成為永續經營的半導體公司。

華邦電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