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改回周子瑜國籍 「匿名者」癱瘓JYP官網

▲呼籲改回周子瑜國籍,「匿名者」癱瘓JYP官網。(圖/翻攝自Anonymous Tw臉書)
▲呼籲改回周子瑜國籍,「匿名者」癱瘓JYP官網。(圖/翻攝自Anonymous Tw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周子瑜遭檢舉是台獨事件越演越烈,15日晚間甚至出面公開道歉,引起台灣民眾憤怒,部分矛頭指向經紀公司JYP,16日JYP全球官方網站突然出現癱瘓狀態,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表示這是他們的傑作,若不重視這則通知,必將自取滅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匿名者」於16日下午陸續發了3則訊息,約下午3時50分發文表示:「對於在JYP 官方網站上 台灣藝人 周子瑜 小姐的國籍,被強迫改成中國 台灣一事,我們凝重通知韓國官方盡快改回臺灣,癱瘓網頁只是臺灣人民吶喊的開端,若不重視這則通知,你們必將自取滅亡,台灣必定會讓你見識到全民抵制的力量」。

「匿名者」下午4時多發文表示:「若JYP仍不對子瑜發表道歉聲明,我們會對該公司任何業務進行強硬攻擊!我們會將你趕上網絡上的困角內,我們台灣人並不是你們所想的。」之後「匿名者」強調:「我們重聲明任何國家傷害到自由民主(台灣)的公民將會遭到報復」。

據了解,JYP全球官方網站幾乎被癱瘓一整天,至晚間9點前,官方網站還是進不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