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曼秀雷敦彩潤唇蠟筆上市 絕不低調立體唇粧Get

▲曼秀雷敦彩潤唇蠟筆上市 絕不低調立體唇粧Get。(圖/公關照片)
▲曼秀雷敦彩潤唇蠟筆上市 絕不低調立體唇粧Get。(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高調顯色,讓妳一出場完勝所有人的目光,曼秀雷敦全新「Lip Baby漾彩潤唇蠟筆」,可多層疊擦,隨心情恣意揮灑唇色,讓唇粧再也不單調!獨特蠟筆設計,一筆精準勾勒唇型,巧妙渲染出立體感唇粧,不需技巧絕不失手。柔軟滑順質地,搭配完美潤澤力,淡淡一筆輕盈上色,絕不低調的氣場讓妳瞬間征服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潤唇蠟筆,一筆順暢地貼合著唇形滑溜延展,描繪唇形輪廓更好掌握。高顯色、高亮澤,塗抹瞬間立即展現立體飽滿唇在感,更可層層疊擦,隨心情玩妝,輕鬆打造各種粧感! 滿載豐富的摩洛哥堅果油、玻尿酸鈉、賽洛美、維他命E及三胜肽,滋潤保濕,深層呵護雙唇,避免雙唇乾燥脫皮,並可淡化唇紋,提升唇部彈性,讓雙唇豐盈柔軟!超越一般唇筆達不到的保濕滋潤,唇粧更顯鮮豔飽滿。

「曼秀雷敦Lip Baby漾彩潤唇蠟筆」一筆即可勾勒多層次唇彩,擦一層用透明感提亮氣色,兩層綻放紅潤顯色,三層實現鮮豔飽滿,隨心情創造各種粧感,適合絕不低調的妳。全新四色登場,美到忍不住包色也不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