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舒淇等眾星集結為《明日之子》打call

▲眾星集結為《明日之子》打call。
▲眾星集結為《明日之子》打call。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眾星雲集見證星光閃耀的三強誕生。《明日之子》最強廠牌進擊戰蓄力出擊,在舒淇、王珞丹、鐘麗緹張倫碩夫婦、徐佳瑩、江疏影、宋茜、王嘉爾、譚松韻、張雲龍、迪麗熱巴等幾乎半個娛樂圈偶像的加持之下,眾星拱月般的決出了前三甲。令人遺憾的是「舞蹈擔當」周震南的離開,選手們和「南極星」都哭紅了眼睛,但周震南卻驕傲地表示已經贏了自己,為盛世獨秀來,因盛世獨秀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網易網報導,關注《明日之子》的觀眾們都知道,馬伯騫最心心念念的女神是江疏影,不僅在台前幕後頻頻表達對女神的愛意,還把「江女士」寫進了歌裡;趙天宇在《八點見》中表示迪麗熱巴就是自己的理想型;毛不易喜歡同屬創作型的才女徐佳瑩;周震南則最愛宋茜,若是給上周的賽前VCR換個稱呼,那絕對是全民見證小迷弟的幸福時刻。

在接到女神電話後,台上或酷帥或沉穩的小哥哥們集體表演一秒臉紅變嬌羞,馬伯騫一連喊了5次「Oh my god」,趙天宇更是驚的把手中的抱枕直接扔了出去,而當晚的人生贏家則非毛不易莫屬,不僅向徐佳瑩請教到了關於創作的技巧,還收到舒淇、王珞丹、鐘麗緹張倫碩和譚松韻特地錄制的打call影片。在VCR裡,滿滿都是眾星對毛不易的期待與贊賞,舒淇表示「成功與否,並不是靠名次來得到獎項的,而是你的名字能夠印在誰的心裡」。此外,還有自費來到現場為毛不易打call的張雲龍,也表示自己早已成為巨星的迷弟。一次性收割這麼多男神女神,在《明日之子》上該是第一次吧?

除了錄製影片和以電話形式為「明日之子」們加油的偶像外,還有王嘉爾、張碧晨、李斯丹妮、MC天佑悉數登場為小哥哥們獻上助攻。四進三已是如此璀璨的場面,總決賽該是怎樣的星光熠熠?距離《明日之子》最強廠牌進擊戰第七戰只剩5天!本周六晚8點,與群星共同見證十年偶像的誕生!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