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俊秀改用大王的球棒 連3場猛打賞

▲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內野手陳俊秀,在今天對上中信兄弟的的比賽中,單場繳出4支安打,他透露,下半季進入疲勞期,最近改用「大王」王柏融的球棒,狀況有比較回來。加上今天已連3場演出猛打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秀表示,在下半季的時候,揮棒時會感覺比較頓一點,在上周改用王柏融較輕、短的球棒,感覺狀況還不錯,擊球點的感覺也比較好一點。

此役陳俊秀敲出4支安打,只差1支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不過他在8局守備時被換下場,「因為我們有季後賽的門票了,以大家把狀況調整好為主,好好準備季後賽,如果在上半季或季賽剛開始當然會想拚,但現在以球隊為主。」陳俊秀說。

陳俊秀今天從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手中,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他表示,原本想攻擊內角球,球路沒有特別設定,當下把握住有球可以攻擊的機會,就盡量去攻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