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傳700億韓元入股韓遊戲商Bluehole 持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市傳騰訊 (0700-HK) 斥資 700 億韓元 (約 18.5 億元新台幣),入股南韓遊戲開發商 Bluehole 不多於 5% 股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經濟新聞》引述投行消息指出,騰訊所入股的 Bluehole 為網絡遊戲《絕地求生:大逃殺》(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的南韓遊戲開發商,這次交易涉約 700 億韓元。

香港《明報》報導,交易後,騰訊將持有 Bluehole 不到 5% 權益,而 Bluehole 大部分股東都決定繼續持有股份,料騰訊難以再繼續增持。

騰訊入股 Bluehole 消息並未刺激騰訊股價,昨 (28) 日開盤見 338.4 元 (港元,下同),股價整日表現乏力,以全日最低位 333 元收盤,跌 1.6%。

騰訊股價日線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