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品牌策略為未來成長動能 全國電H2營運樂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國電 (6281-TW) 新型態 3C 通路品牌 Digital City (DC) 第 2 店今 (29) 日在台中公益路開幕,總經理林政勳表示,雙品牌策略下,繼高雄首家 DC 門市繳出不錯成績後,再開出第 2 家門市,目前積極在北、桃、中、南各區找尋適合的門市地點,目標 5 年開出 20 家 DC,這也是未來重要的成長動能;今年下半年受惠於冷氣熱銷,有機會彌補上半年的業績,全年力拚營收追平去年的歷史新高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政勳指出,目前鎖定雙品牌策略持續推動,分別是「全國電子」、及「Digital City」全國電子的強項在家電上,但對於資訊、通訊的消費性產品是較弱的一環,DC 主打新潮、科技、3C,強化數位產品領域的耕耘,希望可以拉升全國電子較弱的資通訊產品,進一步提升全國的形象。

林政勳表示,今年 5 月 Digital City 首家店在高雄開幕,強化資通訊商品的比重,近 4 個月的營業績效良好,單月營業額約 4000-5000 萬元,是全國電子一般門市的 3 倍,因此在尋得合適地點後開出第 2 家 DC 門市。

林政勳指出,目前傳統的「全國電子」門市 326 家、Digital City 則有 2 家,未來將持續在北、桃、中、南各重點城市找尋合適的地點設置,目標在 5 年拚出 20-30 家 DC 門市。

他說,台中公益店是全新的營業據點,消費者還不認識,因此希望以服務先爭取台中地區消費者的喜愛及認同,其中,完整的電競專區是重要的亮點之一,加上位置在台中高級住宅區五期、七期附近,看好可吸引高消費族群。

全國電上半年營收 83.52 億元,稅後純益 2.77 億元,每股純益 2.79 元;下半年營運上,林政勳說,上半年相對落後去年同期,下半年在比較基期較低,且 7、8 月天氣炎熱冷氣熱銷下,可望彌補上半年的業績,目前看第 4 季展望樂觀。

全國電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