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9下許基宏再見犧牲打 兄弟三響砲勝百轟獅

中信兄弟詹子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詹子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獅象搶季賽後門票本周三連戰在洲際棒球場,今(29日)首戰平三響砲、百轟兩大紀錄。兄弟一路領先直至9局被追成平手,許基宏揮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兄弟8:7取勝。統一輸球,桃猿贏球點亮「魔術數字M4」最快禮拜日封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拚下半季冠軍的獅隊首局先馳得點,不過下半局先發投手廖文揚壓不住猛象打線,先是被周思齊敲回追平分,接著被詹子賢敲出兩分砲,陳子豪和許基宏補上兩發陽春砲,連三轟攻下5分。三響砲為史上第6度。

面對洋投伍鐸,獅隊由開路先鋒陳傑憲發起攻勢,唐肇廷接連安打,等待百轟許久的潘武雄今天終於一吐怨氣敲出三分砲,為史上第18人。3局打完獅3:5落後象。

象隊5.7兩局靠詹子賢陽春砲、陳子豪1分安打再添保險分,9局救援投手吳哲源砸鍋,先投出兩次保送,接著黃恩賜犧牲打追平比數雙方7:7。

最後半局1安打加上暴投,今開轟的陳子豪被敬遠擠成滿壘,許基宏揮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幫助兄弟8:7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