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7局飆15K 田中將大本季最終戰寫生涯代表作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本季例行賽最終戰,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在對上藍鳥的比賽中,7局的投球狂飆15次三振,繳出個人大聯盟生涯代表作,帶領洋基以4:0贏得賽季的第90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本戰投球手感極佳,在他遇到的前14位打者中,賞給對手10K,同時還維持完全比賽的內容,直到遇到第15名打者Ezequiel Carrera才破功。

而洋基打線首局則是靠著一個保送及2支安打、攻下2分奠定勝基,之後在5、6兩局又各添一分保險分,得到隊友火力支援後,田中將大越投越勇,6、7兩局合飆5次三振,完全鎖死藍鳥打線。

最終他順利奪下個人本季的第13勝,同時15次三振也是個人大聯盟生涯新高,還追平國民投手Stephen Strasburg所保持的本季大聯盟最多三振的紀錄,另外也是日本投手在大聯盟的紀錄。

「這個賽季投得起起伏伏。」田中將大受訪時,透過翻譯這麼說,「但我把這當作是一種學習過程,希望在未來回顧生涯時,我會想到今年是非常艱苦的一年,但是我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而雖然今天完全遭到壓制,但藍鳥總教練John Gibbons也對對手的表現讚不絕口,他表示田中將大總是對他們投得很好,今天也不例外,尤其是速球維持著很好的質量,總之真的很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