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到旅館放煙火」 台中旅宿業的另類邀請

▲台中綠宿行旅另類行銷,邀旅客到旅館放煙火,20公尺高的環保牆,彷如流星雨的煙火燦爛奪目。(圖/金武鳳攝 , 2017.10.3)
▲台中綠宿行旅另類行銷,邀旅客到旅館放煙火,20公尺高的環保牆,彷如流星雨的煙火燦爛奪目。(圖/金武鳳攝 , 2017.10.3)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搶搭雙十國慶煙火熱潮,台中市新開幕的旅館「綠宿行旅」,行銷點子超級炫,祭出「不用人擠人,自己煙火自己放」標語,邀旅客到綠宿行旅放煙火,享受自己操控煙火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斥資數千萬重新改造的綠宿行旅,標榜自然綠意環保,曾獲市府頒予全市低碳旅館第一名殊榮。走進綠宿行旅,迎面就被那座高達20公尺的「心之光牆」吸引,那是採用2萬6千支回收寶特瓶打造的環保牆,內裝置LED燈,矗立大廳做為主視覺景觀,宣告經營者友愛地球與永續生命理念。

▲台中綠宿行旅的環保煙火,透過平板操控,有火樹銀花煙火,也能投射文字,情侶透過大大「嫁給我」示愛。(圖/金武鳳攝 , 2017.10.3)

綠宿行旅行銷總監張郁菁表示,綠宿行旅無論經營理念,或館內裝潢、設備都落實環保理念;比如大廳天井自然採光,還有上百株綠色植物與多肉盆栽散發綠意,伴著輕脆鳥鳴聲,讓旅客感受「城市森呼吸」的舒適。

在落實環保上,綠宿行旅有很多堅持,例如,不供應瓶裝水,而在每一樓層提供開飲機供水、全台獨創一紙多用房卡套,避免資源浪費、免費租借腳踏車,節能減碳、牙刷採用玉米澱粉可分解材質等;開幕不久,已贏得綠色旅店美譽。

▲標榜自然綠意環保的綠宿行旅,處處可見綠色植栽和自然元素,帶給旅客怡然舒適感受(圖/金武鳳攝 , 2017.10.3)

迎接十月國慶,綠宿行旅推出超炫互動娛樂節目,就是「到旅館放煙火」,旅客透過平板選取喜歡的煙火圖案,手指輕輕一滑,由LED燈變化的火樹銀花,及投射的文字圖案,配合音效,立即顯現在「心之光牆」上,璀璨炫目又超酷,很有臨場感,引來旅客驚呼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