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劉歡捐款方式太嚇人 但論慈善還是比不過他

▲古天樂截至2015年底,已默默捐贈了80多所小學。
▲古天樂截至2015年底,已默默捐贈了80多所小學。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愛的奉獻,和慈善,一直都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不管是在社會上,還是娛樂圈中,有的人喜歡低調行善,不刻意,不張揚,不炒作。而有的人做慈善,喜歡高調,喜歡炫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在娛樂圈中,作為明星,作為公眾人物,平時掙的確實比正常人多,所以捐款的數額也會比較大。看過很多明星的捐款事跡,捐款相片和影片,我來給你細說一下:

在一次影片中看到,劉歡的捐款方式不僅獨特,還有點嚇人,不過真的是太實在了。



雖然字跡不清,但很明顯看出來是銀行的袋子。這種直接提著銀行手提袋就上來捐款的人,真是不多見!只能說劉歡這個捐款方式有點嚇人啊!



可別小看劉歡的這個小袋子,後來的明細裡先是劉歡可是捐了50萬(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呢!而且就像是網友說的那樣:劉歡看了想捐款!而且從來沒有聽過一次宣傳/新聞/通稿強調劉歡捐了多少錢,一次都沒有。

可以看的出來,劉歡雖然現在鮮少出現螢幕,但他也從沒忘記過自己作為公眾人物應該承擔的責任。



趙本山對於做公益的慷慨是有目共睹的,在玉樹抗震救災中一捐就是200百萬。



還有一次救災捐款中,捐個100萬做公益,也是從不心疼。平時掙的多,也從來不忘回饋社會。這在娛樂圈中真能這麼慷慨解囊那這麼多錢做公益的,也不多見。

其實說到捐款,做慈善的這樣的事情,捐不捐都是自由的選擇,哪怕你不捐,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去年芭莎慈善夜捐款的事件,現場明星雲集,陣容龐大,幾乎聚集了半個娛樂圈的明星們。可謂聲勢浩大。但捐款詳細出來之後,也是滿城風雨啊!



網友吐槽做的明細表。

當時就激怒了不少網友,網上一片熱議,很多網友都吐槽有的明星只是去蹭紅毯博眼球的。



楊冪、劉詩詩、劉亦菲等當時的當紅小花旦也去了參加晚宴,打扮光鮮亮麗,美艷十足,紅毯上可謂博得了不少眼球呢。可是,最後捐款明細表上發現她們都沒捐款。



還有鄧超和娘娘孫儷這對娛樂圈逗比夫婦也去了現場, 但最後明細表上也沒有他們的名單。還一度被吐槽是去蹭紅毯不捐款,還一度被嘲「摳門」!

說到做公益,搞慈善,一場晚宴也不能代表什麼。畢竟有的人喜歡做慈善低調,不張揚,晚會上沒有捐,不代表他們私底下自己沒有做公益。雖然做公益並不是一件值得高調的事情,但是有的人做的慈善還是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

來說說最近多事之秋的周立波,就憑他的結婚禮金3800多萬全部捐了,有中國夢想秀的舞台上每期捐十幾二十萬不等…娛樂圈波波,愛心滿滿!



不過說到做慈善,做公益,我只佩服古天樂!截止2015年底,他已經默默捐了80多所小學。

2131000163b45e490387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