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全新印相機今在台上市 訴求迷你卻多功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Canon 旗下的小型印相機系列,正式推出最新一代產品,台灣 Canon 並宣布今 (6) 日正式開賣。Canon 此一全新印相機產品主要訴求是以迷你的機身卻具備許多創新功能,進一步提升了列印便利性和列印多樣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 Canon 指出,Canon 此一全新印相機產品不僅提供了面積更大的 3.2 吋液晶顯示螢幕,全新圖形化的操作介面並支援繁體中文顯示,同時還加入了 Wi-Fi 多合一拼貼列印、2×6 尺寸列印、黑 / 白背景顏色選擇、按日期進行圖片篩選等新功能,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富有樂趣且便利實用的列印新體驗。

台灣 Canon 指出,Canon 此一全新印相機產品採用熱昇華技術,借助圖像優化功能,可自動檢測場景並優化人物和背景,此外用戶還能針對列印光澤效果、亮度、色彩等進行自訂調整,呈現個性化的相片輸出效果。並提供 Wi-Fi 按鈕,輕觸一下即可顯示無線連接設定介面,透過直覺式操作提示即可便捷地完成 Wi-Fi 設定。

台灣 Canon 表示,此一全新印相機產品在外觀方面,延用了小巧便攜的外觀設計,提供黑色、白色以及粉色 3 種顏色選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