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醫界王陽明」 Twins阿嬌:他讓我有被愛感覺

▲阿嬌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右)。(合成圖,2017.10.07)
▲阿嬌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右)。(合成圖,2017.10.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36歲),在經過陳冠希淫照事件之後,感情生活一直不太順利,如今終於有好消息傳出,坦承與台灣的「醫界王陽明」、也就是「華航林依晨」Ivy Chao的前夫賴弘國(32歲)交往一個月,並表示「他是我想認真走下去的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阿嬌對於這段戀情表示:「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他好關心我,讓我有被愛的感覺。雖然過往的愛情道路好崎嶇,但我依然相信愛情,希望這次能得到大家的祝福,我希望這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

據悉,兩人會認識是透過藝人介紹,已經相識超過3個月,但交往是最近一個多月的事。目前任職於陳怡蓉老公薛博仁的聖緹雅醫美診所,擔任「技術總監暨海外事業部部長」的賴弘國,同時也大方認愛:「我很喜歡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認真走下去的對象。」

阿嬌前陣子在台北拍攝瞿友寧執導的網劇《動物系戀人啊》,期間頼弘國便被拍到經常出入阿嬌下榻的酒店,而阿嬌日前拍完返回香港,又被媒體拍到有高帥男子進入她家,該男即為頼弘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