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波關鍵追平彈 秀招牌甩髮笑稱運氣好

▲國民隊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民隊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國聯季後賽,國民隊與小熊隊今(8日)進行第二戰,國民隊「強打少年」Bryce Harper(哈波)在8局下對後援投手Carl Edwards Jr.轟出2分砲,一棒追平比分,緊接著隊友Ryan Zimmerman又轟出3分砲,終場國民就以6:3逆轉小熊,拿下季後賽首勝,雙方在系列賽戰成1:1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Harper表示:「Carl Edwards Jr.真的投得很好,所以我只是嘗試上場,並盡全力做好一切去幫助球隊贏球,我抓到一顆失投球,並且被我逮到了,所以我算是相當幸運。」

Harper也使出他的招牌「甩髮」動作慶祝,他表示:「我告訴自己要冷靜,但當Zimmerman開轟時,我完全釋放身上的壓力,球迷一整年都很努力為我們加油,他們進場為我們吶喊,我們也為他們帶來這樣的比賽,這真是不可思議。」

國民隊這場逆轉勝對全隊意義重大,因為一旦輸球,國民隊就陷入淘汰邊緣,還好Harper真的跳出來解決危機,持續把戰線延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