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太高竟被辱罵 男星當場淚崩

▲邱孟昊因為身高問題,曾經被無情辱罵。(圖/翻攝邱孟昊臉書,2017.10.08)
▲邱孟昊因為身高問題,曾經被無情辱罵。(圖/翻攝邱孟昊臉書,2017.10.0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日前在中部開鏡,有趣的是,男主角找來男模出身的邱孟昊、梁煒鈿,身高都在185公分以上,除了他們二位之外,全片男演員的身高也都在183公分以上,因而被網友打趣:這是「男巨人們」演出的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的邱孟昊,以男模出道10年,曾在多部戲劇演出,演藝生涯載浮載沉,因為186公分的身高,反而成為他的阻力,多年來曾因身高,讓原本談好的戲劇演出,一到現場發現他比男主角還高,被導演當場斥責:配角怎能比主角高這樣太搶戲了,繼而推翻他先前為了演出所作的一切準備,邱孟昊坦言曾經當場淚崩。

而另一次也是因為身高,讓一起演出的男主角,必須經常站在木箱上,增高與邱孟昊對戲演出,男一因而不爽向經紀公司抗議,經紀公司則與導演抗議,最後讓邱孟昊遭受莫名的汙辱狠罵,此外,演藝工作也被女友嫌經濟不夠穩定,因而分手等等,一路走來可說衰事連連,他也一度灰心質疑自己是否適合演藝工作。

▲(右起)邱孟昊、Kulin、梁煒鈿主演《編號174:錯命逆行》。(圖/飛行圓國際提供,2017.10.08)

此次讓邱孟昊終於爭取到男主角,差點嚇傻他,頻頻追問「這是真的嗎,不是整人的吧」,當得知片中男演員都是高個子時,才讓他放下心中大石頭,決定好好把握難得的翻身機會,全力以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