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強酒後告白陳思璇 搶輸黃志瑋

▲陳思璇(左)與陳志強擁有好交情。(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9)
▲陳思璇(左)與陳志強擁有好交情。(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名模陳思璇近日參加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與好友陳志強一起暢聊「前世欠債今世還的主僕友情」。陳志強坦言自己初入模特兒行業遇到陳思璇,便覺得她是多年來自己見過最美的女人,從未想過兩人會成為主僕關係。雖然陳思璇因力大無窮,被說是變性人,但陳志強酒後依然選擇告白,沒想到卻被黃志瑋搶先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志強談及初見陳思璇的場景,剛退伍的他進入模特兒公司,見到以美腿著稱的她從遠處走來,「當時不知道往後會成為主人及僕人般的好友關係,不僅溫馨接送情是家常便飯,更曾經因為思璇在高雄期間一句想吃美味宵夜,便讓家鄉朋友們立刻出門採買送到飯店門口。」兩人好交情可見一斑。主持人曾國城好奇詢問兩人是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陳志強坦言,「一次三五好友揪唱卡拉ok,酒酣耳熱之際,我趁勢說出若幾年後兩人都單身,便湊合湊合的真心話!沒想到思璇語出驚人,笑說黃志瑋也跟她說過一模一樣的話。」

▲兩人參加《一袋女王》,大聊相處點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7.10.9)

提到對方不為人知的一面,陳志強毫不留情為陳思璇貼上「變性人」標籤,「先前陣子上遊戲節目,連沈玉琳都背不動的我,她竟然自告奮勇要代替闖關。」令眾人驚訝她的力大無窮,陳思璇更現場高跟鞋一脫,就把曾國城背肩上繞場一圈,現場來賓們驚呼連連。陳志強最後加碼爆料,她除了力大無窮,打麻將更是零形象,自己屢屢目擊女神翹腳的樣子,根本形象破滅。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