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球季將開打 太陽想賣掉當家後衛

▲太陽當家控衛Eric Bledso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陽當家控衛Eric Bledso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熱身賽如火如荼開打,眼看新賽季就要開打,根據《ESPN》記者Zach Lowe透露,太陽仍想交易3名球員,包含當家控衛Eric Bledsoe、老將Tyson Chandler和 Jared Dudle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記者Zach Lowe表示,「若有球隊想要Bledsoe,太陽絕對願意談談,太陽也在考慮交易Chandler和Dudley。」不過他表示,目前太陽並不著急要賣出這3名球員。

距離上次太陽晉級季後賽已是2010年了,這幾年太陽陸續從選秀會上得到不少具有天賦的年輕球員,史上最年輕的「70分先生」Devin Booker、和今年的探花Josh Jackson等等,在熱身賽上都表現亮眼,太陽想藉由交易老將換取新血大有可能。

27歲的Bledsoe上季後半段因傷高掛免戰牌讓太陽退出爭奪季後賽資格。總出賽66場,場均33分鐘,繳出21.1分6.3助攻4.8助攻,達到效力太陽4個賽季以來的新高,若球隊想借重他的經驗帶領年輕球員,他要在一片新秀中站穩先發也不是不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