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新球季展望 林子偉要站穩25人名單

▲林子偉。(圖/張育嘉攝)
▲林子偉。(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美國職棒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出席記者會,暢談旅美的心路歷程,他表示,現在的目標已經不是上大聯盟,而是站穩25人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剛旅美時,希望自己能在3到5年內升上大聯盟,但過了幾個的球季後,他決定要把眼前的工作做好就好,不要設定年限。

回想第一次升上大聯盟的情況,林子偉表示,當時已經回到家了,突然接到一通總教練打的電話,和他說恭喜,得知上到聯盟時,當下傻眼,晚上沒辦法休息,在想像大聯盟是麼情況。

林子偉上大聯盟並非天天出賽,他表示,在場邊待命時,就是多看、多學,如果有機會上場就多把握,在打擊各方面都還要加強。

對於明年球季的展望,林子偉表示,現在已經不是上大聯盟,而是要搶開季25人名單,希望到球季結束都在大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