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從聖無預警遭搜包包 立馬求饒許效舜放過

《瘋神》邀請藝人同台飆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7.10.13)
《瘋神》邀請藝人同台飆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7.10.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瘋神無雙》本周日推出新企劃「家有喜劇」及「爆笑飛時代」,即興演出搭配流行時事,將經典短劇推展到更豐富的層次!首集來賓邀請綜藝諧星唐從聖及Albee參與「家有喜劇」之「誰沒台詞」。主持人許效舜出題逼問、狀況不斷,還一度搜起唐從聖包包,讓從從冷汗直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企劃不僅主打即興,也加入遊戲、實境等元素,節目中還一度搜起唐從聖私人的包包,惹得他直冒冷汗,裡頭更不曉得裝了什麼無法公開的物品,逼得唐從聖當場跟許效舜交頭接耳,求饒不要再搜了。而後唐從聖不僅接受軟棒及木棍的攻擊,再跟Albee如同喝交杯酒一般,輪流喝下一大杯苦茶,結束後Albee大嘆緊張有趣但也覺十分荒唐。

▲唐從聖遭搜包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7.10.13)

「家有喜劇」除了此次的主題「誰沒台詞」以外,還有其他多元的主題,如「無重力想像」將讓演員以側躺方式演繹反地心引力的視覺趣味。另一新單元「爆笑飛時代」則結合流行時事,本集以前陣子發表的火紅iPhone新機型為創意發想,提出焊死插頭的無線充電、語音搖控拆解冷氣機等荒謬的智慧手機功能。

▲albee配合劇情喝下苦茶。(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7.10.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