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新秀先發亮眼 貝爾:遵守WWDD原則

▲Jordan B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rdan B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昨(14日)勇士的最後一場熱身賽以117:106拿下國王,新秀Jordan Bell首次先發表現就受到主帥Steve Kerr肯定,Bell透露秘訣就是「遵守WWDD原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冕冠軍勇士今年沒有選秀權,所以花了350萬美元跟公牛隊買了第二輪的選秀權,選進了Bell寄望補強禁區防線。昨日第一次先發的他出賽25分鐘搶下11次籃板、貢獻10分4助攻,外加2記火鍋。Kerr讚賞,「他會得到機會,變得更好,我們期待他的表現。」

「我就是遵守WWDD原則『What would Draymond Do』」Bell傻笑說他就是看陣中老大哥Draymond Green學習怎麼打球。笑完他認真的表示Draymond會在訓練中,告訴他哪裡錯誤,進而從中成長。

在昨天第三節比賽中還出現,他和隊友Zaza Pachulia聯手灌籃得分的小趣事。賽後兩人互開玩笑,Bell說「那球像是,嗯,放著讓我來。」Pachulia則笑說「瘋了,他一點都不尊重我。」展現與隊友的良好互動。

勇士軍團眾星雲集,新秀雖表現亮眼,但要站上先發可能還需等待機會,Bell說「我出場就是打好比賽,扮演好我的角色。我知道可能我不是先發首選,或許是第五人,無論搭檔誰我都會盡全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