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五虎將被冰 王勝偉最令人意外

▲中信兄弟王勝偉。(圖/NOWnews資料照)
▲中信兄弟王勝偉。(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經典賽五虎將」林智勝、蔣智賢、鄭達鴻、張正偉、王勝偉都確定跟季後賽無緣,其中球迷最意外的是綽號「王拔」的王勝偉,竟然不在季後賽名單中,並且提前「被迫放假」,到底王勝偉有何種「紀律」或「團隊」上的問題,讓中信兄弟球團要把這位「中職盜壘王」下放二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今年由洋教頭史耐德領軍,他的「美式球風」雖然打擊與守備並重,但對速度也很重視,王勝偉今年20次盜壘,已是他生涯第4次盜壘王,此外他7次金手套講可並非浪得虛名,尤其是他場上拚命、場下也很重視作息,因此,也是中信兄弟的人氣球星。

那麼到底為何王勝偉會被冰凍?難道是他今年成績不夠好?

攤開王勝偉今年成績,打擊率2成66,2轟、29分打點,的確是在他平均水準,而他去年跟中信兄弟簽下2年千萬的大合約,照理來說,也不會有球團會砸大錢不用球員的道理,王勝偉有說不出的苦衷嗎?

中信兄弟球團今年季後賽將放棄超過300萬薪水的「五虎將」,有球迷揚言不爽看,但重點可能不在於派誰上場,而是在於「原因」是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