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不理!男嬰溺斃旅館馬桶 狠母辯:我處女耶

▲有洋蔥!抱著新生兒卻皺眉,他淚嘆:「孩子這麼重她有多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有洋蔥!抱著新生兒卻皺眉,他淚嘆:「孩子這麼重她有多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4月間,台中市一名約50歲的陳姓男子在「東協廣場」附近,見到在騎樓遊蕩的38歲劉女,搭訕後便帶她到附近的旅館休息。劉女一直到隔天下午4點才退房,怎料清潔人員打掃時,驚見馬桶內有一名溺斃的男嬰,雖劉女否認男嬰是她所生,還辯稱自己是處女,但DNA檢驗報告鐵證如山,台中地檢署今(16)日依母殺嬰罪將劉女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凌晨4點多,陳男見劉女頂著大大的肚子在路上遊蕩,看起來很像懷孕,才會買東西給她吃,並帶她到旅館休息。過程中,2人並沒有做出越矩行為,陪伴她4小時後,陳男便在上午8點左右先行離開,劉女則待到下午4點才退房。清潔人員事後進行打掃時,發現床單到浴室地板都沾有血跡,最後在馬桶內赫見溺斃的男嬰,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

劉女到案後堅稱自己是處女,不可能懷孕生孩子,還誆騙房內的血跡是因為當天她月經來,經血不慎流出才會沾到棉被。檢方深入追查,劉女精神正常,也沒有產檢紀錄,但經DNA比對後,確定男嬰就是她所生,因此認定她是在知情的狀況下於旅館內的馬桶生產,甚至狠心放男嬰在馬桶中溺斃身亡,依母親於生產或甫生產後殺害子女罪將劉女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