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監製「性侵」超過30人 凱特溫絲蕾也說話了

▲凱特溫絲蕾(左)非常厭惡哈維溫斯坦,慶幸自己不用再碰到他了。(圖/美聯社,2017.10.16)
▲凱特溫絲蕾(左)非常厭惡哈維溫斯坦,慶幸自己不用再碰到他了。(圖/美聯社,2017.10.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電影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控性騷擾業界女性長達30年,甚至性侵超過30人,包括好萊塢女星及其下屬,醜聞愈鬧愈大,而2009年憑《為愛朗讀》奪得奧斯卡影后的凱特溫絲蕾,也跳出來說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斯坦的公司是《為愛朗讀》的投資者和發行商,當年凱特溫絲蕾上台致辭,感謝多達19個人,卻獨獨沒提到哈維溫斯坦,當時大家都以為是她不小心漏掉了,但溫斯蕾日前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表示,她是故意的,其實上台之前就有人提醒她,如果得獎一定要記得感謝哈維溫斯坦,她斷然拒絕。

溫絲蕾說:「如果某人的品格有問題,我為什麼要感謝他?」並指責哈維溫斯坦是個難以相處、盛氣凌人、態度惡劣的霸凌者,「他在電話中與我的女經紀人說話時,每次都用很難聽粗俗的話稱呼她。」

而且哈維溫斯坦還會一直嘮叨自己對溫斯蕾的「恩情」,也令她相當反感,「在我的演藝生涯中,每次遇到哈維溫斯坦,他都會抓著我的手說:『別忘了是誰給了妳第一部電影(《夢幻天堂》Heavenly Creatures)』,好像我欠他一切。到後來拍攝《為愛朗讀》,哈維溫斯坦又反覆嘮叨說『我會讓妳獲得奧斯卡提名,我會幫妳獲獎。』」「我很高興這一生都不用再跟他面對面了,這真是發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一件事,我相信很多人的感覺都跟我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