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雲林代表隊授旗 秘書長祝福選手旗開得勝

▲黃秘書長將縣旗交予擔任選手代表的跳高女將蔡瀞瑢。(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18)
▲黃秘書長將縣旗交予擔任選手代表的跳高女將蔡瀞瑢。(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18)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106年全國運動會將自21日在宜蘭縣展開為期6天的賽事,雲林縣政府今(18)日於縣府舉辦授旗典禮,由秘書長黃玉霜將縣旗交予擔任選手代表的跳高女將蔡瀞瑢,並送上加菜金,期待藉由今日的典禮為277位雲林代表團成員加油打氣,更盼選手們旗開得勝、為雲林爭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秘書長表示,選手們能夠代表雲林縣參與全國運動會是相當驕傲的榮耀,期待大家在比賽中都能心想事成、旗開得勝,為雲林縣爭取最高的榮譽,黃秘書長也 強調,李縣長相當重視縣內運動風氣,除了鼓勵縣內學校、團體推廣體育活動之外,也已指示另覓場地解決今年的秋季縣長盃因斗南田徑場施工而停辦之問題,希望藉由蓬勃的體育風氣,讓縣民強身健體,培養健康的體魄。

▲106年全國運動會,10月21日起,共計6天,將在宜蘭縣舉行。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18)

106年全國運動會,10月21日起,共計6天,將在宜蘭縣舉行,雲林縣代表隊今年在田徑、舉重、游泳、等項目都是奪金的大熱門,尤其是代表隊中星光熠熠的明星如奧運金牌許淑淨、世大運田徑英雄陳奎儒,加上男子舉重金牌吳宗嶺、跳高女將蔡瀞瑢等,都是征戰國內外賽事的戰將;隊本部的教練團也下達奪金必勝令,期許大家一起為雲林大放金彩,凱旋歸來。

▲黃秘書長頒發加菜金。(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18)

雲林縣代表隊在104年全國運動會,共獲得6金8銀4銅的成績。而今年,在各單項集訓中,許多有希望奪牌的選手,持續加強練習、保持最佳狀態,希望能再創佳績,為雲林與自己爭取最佳紀錄。

▲黃秘書長勉勵選手全力以赴,為雲林爭取榮耀。(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18)

雲林縣代表隊今年在全運會的參賽項目有田徑、游泳、桌球、羽球、舉重、軟式網球、柔道、射擊、空手道、跆拳道、角力、自由車、馬術、鐵人三項、高爾夫、保齡球、武術、排球等共計18項;參賽選手171人、隊職員58人,團本部48人,計277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