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 開球儀式

▲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18)日舉行開球的儀式。(圖/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18)日舉行開球的儀式。(圖/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18)日舉行開球的儀式,19日至22日一連四天在林口的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比賽;新北市長朱立倫歡迎所有參賽的選手及貴賓,也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希望大家都能展現最佳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表示,LPGA台灣錦標賽自2011年引進台灣後,連續三年在新北市舉行,已成為台灣規模最大、獎金最多、水準最高之國際運動賽事,也是唯一由美國LPGA認證的賽事;透過國際性賽事的舉辦,是讓台灣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的機會,希望大家能支持高爾夫球運動,也歡迎愛好者多多來欣賞比賽。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指出,今年參賽的選手,包括克莉斯蒂•科爾(Christie Kerr)、曾雅妮、史黛西•路易絲(Stacy Lewis)、高寶璟(Lydia Ko)、阿瑞雅•茱塔努岡(Ariya J utanugarn)等5位的前球后,及現任球后柳簫然(So Yeon Ryu),將爭奪高達220萬美元的總獎金,賽事精彩可期。

財團法人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說,為號召球迷進場為球員加油,前兩回合門票每日訂價300元,後兩回合決賽每日訂價500元,四回合套票只要1350元,歡迎球迷利用ibon平臺預購門票;本賽事於林口區洪福宮、文化一路與四維路口停車場,及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均設有交通接駁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