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微醺錄音 把作品獻給瘋狂的人們

▲孫燕姿睽違3年終於推出新作品。(圖/環球提供 , 2017.10.19)
▲孫燕姿睽違3年終於推出新作品。(圖/環球提供 , 2017.10.1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孫燕姿近年開始接觸繪畫創作,同時也不斷找尋新專輯的概念方向,上周官方發布了一段孫燕姿快問快答影片,除了讓歌迷們看到燕姿私下親切可愛的一面,片尾更暗藏彩蛋,燕姿用一句話介紹自己的新專輯,她說:「《跳舞的梵谷》就是理智和狂歡並行,很精彩、很開心!」最後更清唱了一句新歌,讓歌迷們欣喜若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正式配唱這首歌曲時,孫燕姿還先喝了酒讓自己進入微醺的狀態,在與自己悄悄地進行一場對話之後,便進入錄音室,卸下所有保護與偽裝,毫無保留地將所有真實的、瘋狂的一面掏出來,盡情釋放自我,瘋癲地唱著,甚至在錄音室自在跳著舞步,完全沈浸在這首歌的氣氛內。

《跳舞的梵谷》在demo時的模樣,與最後成品相差非常大,孫燕姿提到,在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已經產生非常多戲劇性的畫面,因此她更親自與製作人討論增加許多音效、背景音,讓這首歌充滿劇場感。甚至歌曲中的歌劇女聲,也是由她本人配唱,大膽而狂放的聲線,實在讓人很難相信這是孫燕姿的聲音。而她也為她的第13號作品《跳舞的梵谷》親筆寫下主旨:「世界上一定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一樣被賦予一些些瘋狂的人。」

▲孫燕姿參與討論專輯《跳舞的梵谷》中的音效、背景音等。(圖/環球提供 , 2017.10.19)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