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家人出氣 19歲少年夥友砸死父親友人

▲替家人出氣,19歲少年夥友砸死父親友人。(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替家人出氣,19歲少年夥友砸死父親友人。(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大城鄉驚傳凶殺命案,一名19歲陳姓少年疑為了替家人出氣,18日與父親的56歲洪姓友人爆發衝突,陳男夥同友人持鐵椅砸向洪男頭部,導致其傷重不治,事後陳男在家人勸說下已自行至派出所投案,檢方也已聲押涉案的3名嫌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表示,當日晚間8點多時,陳男夥同2名賴、江姓友人至洪男家,雙方疑因金錢糾紛一言不合爆發衝突,陳男和賴男當下持鐵製椅子猛追打洪男,過程中鐵椅砸中洪男頭部,造成其後腦勺10公分撕裂傷及穿刺傷,鮮血直流,送醫途中即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據悉,洪男多年前曾發生車禍,領到一筆一百多萬元的理賠金,並委託好友陳男父親代為投資,但近2年來卻始終沒有收到獲利,心生不滿而多次上門找陳男父親理論,甚至曾怒砸陳家的車輛、辱罵陳男的姊姊。陳男父親也曾於今年6月間提告洪男毀損罪,陳男疑不滿洪男不斷騷擾家人,才會夥同2名友人至洪男家中談判而釀成悲劇。

檢方昨下午勘驗現場採證,並傳訊陳男等3名涉案主嫌,認為3人罪嫌重大,有串證、逃亡之虞,今凌晨已向法院聲請羈押,至於詳細事發原因為何,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