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產博會結合商家紅利大放送 下載APP過關可集點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與基隆商圈特色店家共同舉辦「2017基隆產博百萬紅利集點趣」,打造全新邊玩邊賺紅利的城市遊樂生活新體驗。(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與基隆商圈特色店家共同舉辦「2017基隆產博百萬紅利集點趣」,打造全新邊玩邊賺紅利的城市遊樂生活新體驗。(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2017基隆市產業博覽會將在21日正式登場,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與基隆商圈特色店家共同舉辦「2017基隆產博百萬紅利集點趣」,打造全新邊玩邊賺紅利的城市遊樂生活新體驗,民眾只要在智慧型手機下載CheckMe APP,就可在產博會中的20個關卡,以及場外29家基隆在地商家一同進行任務過關紅利集點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表示,要參加好玩又簡單的「2017基隆產博百萬紅利集點趣」活動,只要在10月21日至10月29日產博會期間,於智慧型手機下載CheckMe APP後,即可在產博會場中找到20個任務關卡,只要依據關卡要求完成任務,APP就會自動進行紅利集點,為期九天的產博會共將大放送150萬點紅利,讓參觀民眾盡情體驗邊玩邊賺紅利的新遊樂生活。

一同響應此次百萬紅利集點趣活動的商家包括基隆環港商圈及義二商圈的29家在地店家,分別是御品鮮餐廳、真鮮餐廳、大眾滷味、朋廚烘培坊、適實企業社、大野狼桌遊、天順百貨行、權威眼鏡、大豬滷味、瓦德咖啡館、基隆港海產樓、泉利米香、黑炭燒烤本舖、海洋微風伴手禮、三郎日本料理、魚丸伯仔、大四美、伯爵眼鏡行、美的挺西服、尚智運動世界、喳吧工作室、風格旅行、飾不飾獨創設計工作室、鼎記滷味、八方雲集鍋貼、紅豆坊、同慶堂國藥行、鼎大亨滷味、好日子餐酒館等。民眾在這些商家消費同時,就可使用自己的手機在店內進行任務過關集點,酒足飯飽之際又能同時賺進滿滿紅利,一舉數得。

產博九天活動期間共有150萬點大放送,所集紅利點數通通可在「CheckMe任務迷」APP後台兌換禮品! 獎項眾多,還可兌換基隆在地的特色伴手禮如心干寶貝小管醬、新鱻貨搖滾小卷、基隆天婦羅、漁品軒海鮮米粉等豐富好禮,亦可兌換7-11、摩斯漢堡禮券、家樂福即享券等,一應俱全! 機會難得的百萬紅利大放送,帶您體驗邊玩邊賺紅利的新遊樂生活模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