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輸球不失風度 吉總祝福太空人教頭

▲Joe Girard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e Girard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今年的美聯冠軍戰,最終以太空人完封洋基告終。雖然輸球,但洋基「吉總」Joe Girardi卻很有風度的恭賀對手,並祝福首次帶領球隊闖進世界大賽的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希望他和球隊最終能順利登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知道這是你執教生涯的第一個世界大賽,全力去爭取勝利吧。」Girardi如此告誡Hinch,前者曾在8年前帶領洋基拿下冠軍,他比聯盟中大多數的總教練都更加知道在十月比賽的困難。

而Hinch也欣然接受Girardi對他的提點,並表示這對他來說就是兩個教頭之間的經典傳承,自己會把他當作一堂課來認真學習。

Girardi並不是洋基唯一對太空人報以祝福的人,快腿Brett Gardner甚至還公開表示他接下來會支持太空人,「我為他們脫帽致敬,希望他們接下來能有好運氣。」

至於超級強棒「法官」Aaron Judge在受訪時則提到,和太空人之間充滿敬意的對決是很有趣的,這個系列賽充滿挑戰性,讓人十分感到興奮。

而太空人方面,昨天帶領球隊完封對手的太空人先發Charlie Morton則說,「我們打敗了一支偉大的隊伍,這令人難以置信。」不過他也表示,道奇也是強勁的對手,自己和球隊要趕緊準備好,新一輪的挑戰馬上要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