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轉折點:UA退出網球市場 力求整合再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巴倫》報導,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UAA-US) 公佈執行長 Kevin Plank 的第一位合作夥伴 Kip Fulks 將休安息年假 sabbatical 一年並將退出網球與戶外市場後,股價下跌 3.6% 至 16.85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與 Plank 為大學同學的 Fulks 擔任過多項 UA 職缺,目前為策略顧問。UA 目前也考慮是否退出其市佔較小的市場如釣魚用品等

Susquehanna 分析師 Sam Poser 建議投資人「賣出」UA 股票,認為 UA 的「生活類」產品不是重點。在 UA 品牌與毛利正在下滑的當兒,又面臨運動零售業處下風的時期,對 UA 更是不利。同時,Nike (NKE-US) 的折扣模式也會帶給 UA 更多價格上與行銷上的壓力

Poser 提到在通路方面,UA 應先整合並退出非以體育為主的零售商如 DSW (DSW-US) 及 Kohl's (KSS-US),這也會使專注於體育零售的通路減少 UA 陳列區域或提高 UA 商品的折扣。同時,也認為 UA 的高層還是較有遠見的,在長期操盤下應會使 UA 轉往正道,但短期內 UA 需解決的問題眾多

在正面消息方面,UA 新代言人包含了 19 歲駐德國的敘利亞難民,游泳選手 Yusra Mardini。同時,UA 旗下還擁有前老虎伍茲女友,冬季運動員 Lindsey Vonn 與著名芭蕾舞員 Misty Copeland。

數據顯示,眾多分析師給 UA 的平均評級為「持有」,而目標價比目前的 16 美元高,落在 18 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