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苟同 沙國王子:比特幣是「正在形成的安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擁有投資公司王國控股的億萬富翁沙烏地王子 Alwaleed bin Talal 週一在接受《CNBC》採訪時對加密貨幣持懷疑態度,警告說比特幣像「形成中的安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旗下企業投資美國花旗集團 (C-US) 和 Twitter (TWTR-US) 等主要美國公司的 Alwaleed 王子表示,缺乏監管使這種加密貨幣極具風險。

「我只是不相信比特幣這種東西。我覺得總有一天它會崩潰。它是正在成型的安隆。」他指的是知名的美國能源公司詐欺案,在被揭露廣泛的會計欺詐後在 2001 年申請破產。

「這事沒有意義。它不受管制,不受美聯準會或任何其他中央銀行的控制。」他補充說。

比特幣是一種虛擬貨幣,今年已上漲超過 500%,超過任何其他可交易資產類別。

沙國王子認為比特幣是另一種詐欺
沙國王子認為比特幣是另一種詐欺
Alwaleed 王子還表示,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 (TSLA-US) 的估值對他來說「太旺盛」了。

「我不想這麼說,因為也許有些人認為估值是適當的,只是對我而言這個價格難以接受。目前對我來說漲得太過了。」

他補充說,美國共乘服務公司 Lyft 在他的投資公司買入時,價格比對手 Uber 好。

他表示,他對花旗集團的投資感到「非常高興」,並且預期股價將漲逾 100 美元。它目前成交價在 73 美元左右。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