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半年燃新戀情 直擊蕭亞軒凌晨會嫩男

▲蕭亞軒交往過的男友大多年紀較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8.25)
▲蕭亞軒交往過的男友大多年紀較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8.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8歲的蕭亞軒(ELVA)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4月才跟高球選手陳樺分手,月初就被拍到凌晨與小鮮肉夜唱;結束時,友人招來百萬保時捷名車後,小鮮肉貼心的先替她開門,再上車坐在她旁邊的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鏡週刊》報導,10月5日蕭亞軒在東區錢櫃從晚間11點歡唱至凌晨1點多,她與兩名男子一同出現在一樓後,戴帽子的友人先是指示一輛保時捷名車開上前接人,該友人坐進副駕駛座,蕭亞軒則與另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小鮮肉一同進入後座。隔天,白衣男子被拍到進入國語日報大樓,猜測還是名學生。

▲蕭亞軒曾和前男友石正祥(Elroy)在新加坡甜蜜過年(右圖)。(合成圖/翻攝自蕭亞軒instagram、K豬呼嚕嚕微博)

對此,蕭亞軒的經紀人回應,她很重朋友,當天是一群朋友到台北玩,蕭亞軒還帶大家到家中續攤;她本人則說,目前只想把新專輯做好,其他的不願再多做解釋。

蕭亞軒交往過的男友大多年紀都比她小,包括2012年和小12歲的柯震東曝光戀情,2年後因為價值觀落差太大分手;接著認愛同樣小12歲,吳建豪的小舅子石正祥(Elroy);前男友陳樺則是小了她13歲,如今被拍到的「學生小鮮肉」實際年齡也令外界相當好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