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終於開賣〉鴻海力拼第4季出貨3000萬支 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因為臉部辨識零組件問題導致蘋果 (AAPL-US)iPhone X 組裝難度大增,法人指出,鴻海 (2317-TW) 量產問題已逐漸克服,在首批產品出貨後,量產產線已經從原本的 10 條擴增到 30 條,加上零組件量產良率提升後,鴻海第 4 季 iPhone X 將力拼出貨 3000 萬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身為蘋果 iPhone X 獨家組裝廠,iPhone X 的量產問題也成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眼前最大的問題,包括趁台積電 (2330-TW)30 周年慶時,傳出郭台銘也與蘋果營運長威廉斯 (Jeff Williams) 會面,討論 iPhone X 的量產問題。

法人指出,影響 iPhone X 生產的問題主要集中在 3 大部分,包括 3D 感測模組、OLED 螢幕的貼合及鴻海組裝產能,但是其中問題最大的是 3D 感測模組,至於 OLED 螢幕貼合及鴻海組裝產能都已在鴻海的控制當中。

法人指出,鴻海目前的 iPhone X 量產能力已經提升到單月約 1000 萬支的水準,而且隨著效率持續提升,預估 11 月起 iPhone X 的單月產能有機會來到 1500 萬支,12 月的單月產能將更高。

同時隨著 iPhone X 全面進入量產,法人也看好對於鴻海營收將有明顯助益,以鴻海 9 月營收已經衝高到 4510.4 億元,雖然較去年同期小幅下滑 3.7%,但是月增率則高達 42.3%,也是連續第 4 年 9 月單月營收均達 4000 億元以上。法人預估,鴻海 10 月營收有機會上看 5000 億元,挑戰 2016 年 10 月的同期高點 5029 億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