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總冠軍賽為兄弟加油 中市府舉辦直播派對

▲10月28、29日及11月4、5日,台中市政府將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同步直播中職總冠軍賽。(圖/資料照片 , 2017.10.26)
▲10月28、29日及11月4、5日,台中市政府將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同步直播中職總冠軍賽。(圖/資料照片 , 2017.10.2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今年職棒總冠軍賽由剛贏得挑戰賽的中信兄弟隊對決Lamigo桃猿隊,前兩場及最後兩場比賽在Lamigo桃園主場舉行,為使無法前往球場的球迷也能感受加油吶喊的熱情,台中市政府在立委張廖萬堅的建議下,10月28、29日及11月4、5日將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同步直播賽事,為客隊的兄弟隊營造主場般的氣勢,歡迎球迷踴躍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冠軍賽採七戰四勝制,由於Lamigo拿到今年季賽上、下半季冠軍,獲得保送一勝,自10月28日起兩隊陸續進行六場比賽,先取得四勝者為總冠軍。其中,10月28、29日及11月4、5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10月31日、11月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

▲10月28、29日及11月4、5日將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同步直播賽事(圖/資照照片 , 2017.10.26)

▲10月28、29日及11月4、5日將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同步直播賽事(圖/資料照片 , 2017.10.26)

為使無法北上桃園現場觀戰的球迷,也能享受與眾人一起吶喊加油的氣氛,尤其台中是中信兄弟隊的主場,市府將在10月28、29日及11月4、5日下午5時5分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透過超大螢幕舉行直播派對,為兄弟隊營造主場般的加油聲勢,希望兄弟旗開得勝。

市府表示,為避免交通擁擠或停車不便,鼓勵多搭乘各路優化公車於「市政府站」下車,或是搭乘其他行經台灣大道市府大樓周邊的公車,也可利用公共自行車iBike前往,市府周邊設有多處iBike車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