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恰恰能否帶小象 為中信兄弟奪首冠?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6日公布28人名單,其中最大亮點就是「恰恰」彭政閔終於回到戰線,並且扮演「復仇者聯盟」的精神領袖角色,要給Lamigo桃猿隊好看,並爭取自兄弟象轉手中信兄弟後的首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恰恰生涯4次中職總冠軍都是在兄弟象隊時期奪下,包括2001年自2003年的「黃金三劍客」三連霸,以及2010年的「象心力」奪冠,都是恰恰帶著這支球隊繼續拚。

2001年後的兄弟象,以及2010年的兄弟象都有共同的回憶,就是擺脫假球案,重新振作,回想今年中信兄弟的確也遇到「五虎將冰風暴」事件,球隊的確是在谷底企圖反彈。

2010年的兄弟象,在總教練陳瑞振以及張志豪、周思齊、張正偉等菜鳥、老將帶領下奪冠,象徵一個新的世代崛起。

今年中職總冠軍賽,中信兄弟有陳柏豪、王鴻程、吳東融、林明杰、陳文杰、王威晨、岳東華、楊達翔等不少第一次打中職季後賽的球員表現出色,有機會再度上演「王子復仇記」嗎?

恰恰所帶動的態度,周思齊、張志豪、陳江和的叮嚀,將會是這系列賽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