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和球迷起衝突 太空人教頭被指控在酒吧鬧事

▲太空人教練A.J. Hin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空人教練A.J. Hin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雖然上一戰在客場的史詩大戰中擊敗道奇,將系列賽給扳平,不過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卻被指出在世界大賽第1戰結束後,曾經在酒吧和球迷起衝突,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該件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NBC體育》報導,Hinch在第一戰輸球之後,到當地的一間酒吧喝飲料,但有些球迷對他挑釁,他也當即回罵、並且詛咒對方,之後還惹來警察到場了解經過。

Hinch本人面對此事的指控,一概否認,不過這一件事已經影響到他和球隊的聲譽,之後球團方面會如何處理,可能還要等到調查結果出來才能知道。

太空人上一戰在落後的情況下一路追趕,最終在延長賽中靠著「春天哥」George Springer的關鍵2分砲,以7:6擊敗道奇,將系列賽的主場優勢給搶到手,接下來他們會回到休士頓作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