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猿隊主場 YahooTV將直播

▲中職總冠軍戰即將開打。(圖/中職聯盟提供)
▲中職總冠軍戰即將開打。(圖/中職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將於周六(28)日登場,Yahoo TV首度與ELEVEN SPORTS合作,將跨螢直播所有Lamigo桃猿主場的爭冠賽事,讓球迷能即時跨螢觀賽,隨時掌握第一手戰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ahoo TV今年於中職賽季期間與統一7-ELEVEN獅及富邦悍將合作,直播兩隊120場主場賽事,平均每場賽事吸引超過40萬人次觀看,相當於擠滿20座全台最大的澄清湖棒球場。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總經理邱瀅憓指出:「Yahoo奇摩運動頻道來自行動裝置的流量已超越來自PC的流量,2017年使用行動裝置觀看中華職棒賽事的網友更持續增加,是2016年的2倍,顯見隨時隨地關注賽事發展已成趨勢。為滿足球迷隨點即看、掌握戰況的需求,Yahoo TV首度與ELEVEN SPORTS合作,自10月28日起,直播所有Lamigo桃猿主場的精彩總冠軍賽賽事。而Yahoo TV直播聊天室留言互動與PK對戰功能,更能讓球迷在線上一同加油集氣,沒到現場也能隨時隨地燃燒棒球魂。」

綜觀2017年直播的120場賽事數據,Yahoo TV分析觀看了60場賽事以上的「鐵桿球迷」,以男性為主力、23-44歲收看比例近6成,分布密度最高的地方為「棒球原鄉」嘉義市及「南霸天主場」台南市。這群鐵桿球迷除了造訪Yahoo TV、運動頻道外,最常瀏覽的是Yahoo奇摩遊戲、房地產及汽車機車。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登場,自10/28 (六)開始,全球棒球迷只要上Yahoo奇摩,透過電腦、平板或手機,皆可跨螢收看2017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Lamigo桃猿主場賽事直播,與廣大球迷一同為總冠軍賽隊伍集氣,體驗親臨現場的刺激實況,一同見證封王時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