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北港慶重陽鎮公所系列活動 鎮長張勝智訪百歲人瑞

▲北港鎮長張勝智偕同縣府財政處長張裕忠及縣長秘書張嘉富拜會百歲人瑞。(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7)
▲北港鎮長張勝智偕同縣府財政處長張裕忠及縣長秘書張嘉富拜會百歲人瑞。(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7)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慶祝九九重陽節,北港鎮公所舉辦一系列敬老活動,鎮長張勝智亦偕同雲林縣政府財政處長張裕忠及縣長秘書張嘉富一同拜會百歲人瑞,送上縣府一萬元敬老禮金與金戒指,及鎮公所9900元禮金與肉鬆、奶粉。張鎮長除了祝福長輩們笑口常開、平安「呷百二」之外,也與長輩們聊天,了解如何養生才能活得這麼健康又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鎮長張勝智表示,今年北港鎮的百歲人瑞有三位,分別居住在西勢里、光復里及好收里,和百歲人瑞聊過天後,發現這些阿公阿嬤人瑞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脾氣好、待人和善且寬宏大量。現今社會醫學發達,高齡長輩人口攀升,未來公所會更積極努力來重視老人健康與福利,除免費幸福公車的搭乘、樂齡學習中心的拓點開辦及敬老金的發放外,更將與北港媽祖醫院緊密結合,推動失智及預防衰弱健康講座課程,將北港打造成一個高齡友善的幸福城市。

北港鎮今年的重陽敬老禮金發放,年滿70歲以上的長者除了可獲得雲林縣政府贈送的2000元禮金之外,年滿69歲以上的長者每人可獲得北港鎮公所贈送的500元禮金。有提供農會帳戶或郵局帳戶的民眾,款項已經入帳,未提供帳戶的民眾,正由里幹事協助辦理發放中。

▲慶祝重陽節,鎮長張勝智拜會百歲人瑞,獻上滿滿的祝福。(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