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比起勝負 王鴻程更享受、珍惜比賽機會

▲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王鴻程昨(28)日在總冠軍賽首戰擔任中信兄弟最後一任投手,儘管失了3分,還是驚險為球隊守下勝利,王鴻程表示,其實現在自己的狀況比挑戰賽時還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鴻程昨9局一登板就對陳俊秀投出保送,「因為那時候太急了,想快點抓下第一個出局數,投球太過用力。」

林立敲出安打後,兄弟叫出暫停,教練告訴王鴻程,要好好享受比賽氣氛,你一定可以把這局守下來的,儘管最後還是被攻下3分,但還是為球隊守下勝利。

擔任最後一任投手,又是攸關兄弟能否在系列賽搶下首勝,「其實不會特別緊張,畢竟都己經走到這一步了,勝負雖然很重要,但珍惜和享受是更重要的,畢竟不是每年都有機會打到總冠軍賽。」王鴻程說。

台灣大賽首戰吸引近滿場2萬名球迷進場,王鴻程表示,總冠軍賽球迷的加油聲更大,自己就是盡量不要被外界影響,專心在投球,也很謝謝兄弟球迷不管在主、客場都很賣力為球隊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