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感謝天后阿妹 洪一中:一來就拐氣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葉政勳攝)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29)日在主場開賽處於落後的局面,不過靠著第4局打進6分,瞬間將比數逆轉,終場以14:5取得勝利,在台灣大賽系列戰以2:1領先。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談起那幸運的第4局,直說「謝謝天后,一來就拐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久沒比賽了,其實球賽就是這樣,時間太長,對狀況好的球對不一定是好事。」洪總認為,球隊在奪得下半季冠軍後,休息了太多的時間,因此並沒能調整至最佳狀態。

而反觀中信兄弟雖然是以「吊車尾」身分晉級,陣中有經驗的球員又因為場外因素而無法出賽。但是從季後挑戰賽一路過關斬將,現在反倒越打越好。

而對於今天先發道恩斯的表現,洪一中表示開賽前有要他不要太閃打者,但他在比賽中做的並不是很好,第4局時曾有想過要換投,所幸打線火力有找回來。

此役第4局,桃猿展開大舉進攻,而林泓育幸運的滾地安打,更是幫助球隊追平比分,成為雙方士氣的轉折點,在這之後桃猿完全換成另一支球隊,投打都發揮得很出色。

對此,洪一中強調,真的要感謝到場觀賽的巨星「阿妹」張惠妹,她一來就幫助球隊「拐氣」成功,在主場找回了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