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雷艦案〉傳蔡慶年為慶富案辭一銀董座 由許璋瑤救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慶富案愈演愈烈,日前傳出第一金 (2892-TW) 暨一銀董事長蔡慶年為此已口頭請辭,立委盧秀燕今 (30) 日在財委會質詢財政部長許虞哲,蔡慶年職務是否異動,改由行政院政務委員許璋瑤接任救火?對此,許虞哲、蔡慶年皆予以否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媒體報導,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召集的慶富案行政調查專案小組本周三(1 日)將召開會議,並進行行政調查,據傳,行政調查結果出爐後,為向外界交代,慶富聯貸案主辦行一銀董座蔡慶年可能異動,行政院政委許璋瑤被視為接替人選之一。

盧秀燕今日上午在立法院財委會向許虞哲求證,蔡慶年是否請辭,並由許璋瑤接任?許虞哲表示,「一銀董事長還沒跟我提出任何口頭或書面請辭」。

盧秀燕問,蔡慶年如果要請辭,是否要透過許虞哲?許虞哲表示,應該透過他轉告給行政院,他強調,「董事長 (蔡慶年) 部份沒有說要異動,至少在我的系統裡面都沒有聽說。」

蔡慶年 28 日也曾否認表示,會以負責任態度全力處理善後,將本案攤在陽光下讓社會大眾檢視,釐清各界疑慮,盡力將一銀及整體銀行團損失降到最低。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