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法說〉高通出局?傳蘋果新機考慮改用聯發科、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由於雙方爭執日漸升溫,蘋果 (Apple Inc.)(AAPL-US) 明年設計 iPhone 與 iPad ,或將不考慮使用高通 (Qualcomm Inc.)(QCOM-US) 零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來源指出,蘋果的產品計畫尚在初期階段,仍可能產生變化。這名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蘋果明年新裝置或將使用英特爾 (Intel Corp.) 與台灣聯發科 (2454-TW) 的數據晶片,而不是高通晶片

蘋果與高通針對專利授權爭議,彼此爭吵不休。 iPhone 製造商指控該晶片大廠壟斷市場,高通予以反擊,試圖阻止蘋果在中國製造並販售智慧型手機。

《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由於高通拒絕提供明年智慧裝置原型測試晶片所需軟體,蘋果因此有此打算。

高通則透過聲明向《彭博社》表示,「可用於下一代 iPhone 的高通晶片已經完全測試且釋出給蘋果,我們仍致力於支持蘋果的新裝置,就如我們支持產業所有其他業者一般。高通的無線解決技術,仍是高階智慧手機的黃金標竿。」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