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宅搜出9屍2頭顱 1男涉分屍遭逮捕

▲日女會見美男網友後失蹤,警在美男公寓內驚見頭顱。(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女會見美男網友後失蹤,警在美男公寓內驚見頭顱。(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發生重大命案,東京都警視廳在神奈川的一間公寓昨天發現9具遺體,包括2具頭顱遭切除放在保冷箱內,目前警方已經逮捕該住處的男子白石隆浩,正在進行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NHK報導,日本東京都八王子市一名23歲的女子在本月下旬被通報失蹤,警方在搜查他下落的過程中,發現這名失蹤女子失蹤前曾在推特上發文「想要找人一起自殺」,懷疑可能因此和嫌犯白石隆浩相識。警方發現,失蹤女子23日被白石隆浩所住的公寓附近的監視錄影器拍下一起行走的身影。

白石隆浩向警方供稱,第一次見到這名23歲的女性時,就將其殺害,將部分的遺體放入保冷箱。警方搜索後發現除了裝有頭顱的保冷箱以外,房間內還好幾盒保冷箱及收納容器,整間房共計有9名不同人的遺體。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