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軟銀3連勝聽牌 離日本一只差1步

▲內川聖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內川聖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總冠軍賽第3場,軟銀以3:2擊敗橫濱DeNA灣星隊,一口氣拿下3連勝,離相隔2年拿到隊史第8次的日本一總冠軍已經聽牌,只要再贏就能封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回到橫濱DeNA灣星隊主場舉行,首局外野手內川聖一就敲出適時二壘安打,連續3場都先拿分,捕手高谷裕亮也2度發揮強肩實力,阻止盜壘,4局他也敲出2分打點安打擴大領先。

軟銀鷹隊開路先鋒柳田悠岐連續3場都首局首打席敲安,加上盜壘,犧牲觸擊,內川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先得分。

軟銀鷹隊先發投手武田翔太主投4.1局失1分,被打4安打,包括José López的陽春彈,但6位後援投手負起責任,最終以1分差贏球。

軟銀鷹隊目前以3連勝聽牌,只要明天再贏,就可以相隔2年再奪日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