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馬拉松12日開跑 彰縣盼帶動地方發展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日電)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11月12日即將開跑,彰化縣政府以及田中鎮公所今天舉辦記者會,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致詞時說,期許田中馬拉松延續熱情以及豐富人情味,帶動地方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政府、田中鎮公所今天在田中鎮景崧文化教育園區舉辦「運動i台灣-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活動記者會」,出席的貴賓除了林明裕外,還有田中鎮長謝文賢、田中鎮觀光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鄭宗政等人。

林明裕指出,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將在11月12日開跑,前一天晚上舉辦踩街嘉年華活動,而今年的活動有1萬5000多名選手報名參加,其中包含來自國外的500多名選手,成為國際賽事。

林明裕表示,11月是彰化縣的馬拉松月,共有4場馬拉松賽事,其中田中馬拉松已經獲選台灣地方特色運動的最佳人氣獎,也期盼藉由賽事將地方特色呈現在全國鄉親的面前,帶動彰化縣的觀光及運動風氣,呈現彰化縣的健康活力。

鄭宗政則說,田中馬拉松舉辦期間,預計會有許多外地來的選手來到田中鎮,他要請選手和民眾多注意交通管制措施訊息,善用公共交通工具,避免交通壅塞,也歡迎大家來參加最熱情友善的田中馬拉松。10611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